生涯探索成長團體    

招募對象|對生涯感到困惑好奇,或是正面臨生涯發展困擾,期待進行探索之年滿20歲以上成人。
日 期|113/1/15、1/22、1/29、2/5、2/19、2/26、3/4、3/11,共八次(113/2/12暫停一次)
時  間每週一晚上18:50~20:50
地  點懷仁全人發展中心701教室
費 用|保證金800元(全程參與者將於最後一次全額歸還)
報 名|https://reurl.cc/m0EV9M

【帶領者學經歷】
閻禾璇 實習心理師
學歷:臺北市立大學 心理與諮商學系碩士班 諮商組
經歷:新北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兼職實習心理師

蔡庭豪 實習心理師
學歷:高雄醫學大學 心理學系碩士班 諮商心理學組
經歷:擁抱天使心理諮商所 兼職實習心理師、樹德家商 兼職實習心理師
 

2023/12/8 下午 03:56:16 |  懷仁客服中心 | 回應 0 則

對於目前的生活是否偶爾會感到迷茫、無措、焦慮、壓力?
無論是想要的生活方式,或是職涯選擇,
不確定自己想要甚麼、
不確定自己該如何選擇、
不確定自己接下來該前往哪裡,
邀請您,一起來探詢生涯,走出自我——

🎨團體簡介🎨
“You only live once”人生僅此一回。
生涯,不只有職涯,還包括生活。對於人生,我們可能存在許多疑惑與想像,在不同的年紀抱持不同的嚮往,同時,也懷抱著各式各樣的迷茫與掙扎。
本團體透過回顧生命經驗、探索原生家庭、整理目前生活困境,搭配各式牌卡與藝術媒材,以及成員間彼此經驗分享和回饋,陪伴您探尋生涯困擾、挖掘嶄新的眼光、構築未來的展望,一起走過這段有些搖晃卻有無限可能的旅程。




 
歡迎引用本文-URL: https://www.huaijen.org.tw/trackback/aad1e15c-d9c8-4615-ab8f-e96b25b0cef9/生涯探索成長團體.aspx

網友回應專區
這個主題還沒有收到網友分享回應.